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东营恒宇公司博士成为多项电池专利发明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30  来源: 黄河口晚刊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省“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市“黄河三角洲学者”特聘专家、“汇智学者”特聘专家陈光森,于2013年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汇智学者”工程进入山东恒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新能源技术开发与推广服务、锂离子电池研发销售业务。
 
  省“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市“黄河三角洲学者”特聘专家、“汇智学者”特聘专家陈光森,于2013年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汇智学者”工程进入山东恒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新能源技术开发与推广服务、锂离子电池研发销售业务。恒宇公司在陈光森博士的指导下开始涉足LEV电池、高能量密度的3C数码电池、双重保护的电子烟电池及高安全、长寿命的电动汽车动力及储能电池等领域,实现了由传统轮胎生产企业向新能源产业的转型升级。 

  作为多项电池发明专利的第一发明人,陈光森教授专业从事电池的研究、开发及管理工作有20余年,研究开发的聚合物电池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由陈光森教授带领团队研究开发的镍钴锰酸锂三元材料体系动力
锂离子电池单体能量密度已达到180wh/kg,并采用研发的纳米涂覆技术及模块双重保护设计等技术,提升了电池的安全可靠性,满足了专用汽车的推广示范要求。“高性能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的实施,促进了我市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的建立以及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提升了我国新能源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为黄蓝两大国家战略的实施贡献了力量。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