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苹果利用生物气体燃料电池为其数据中心供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3-05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苹果曾经表示他们的燃料电池会利用生物气体,而布鲁姆在这方面的经验十足。而且他们也是网络、电信以及计算机巨头的主要电池燃料制造商。
    周前苹果公开他们在北卡罗莱纳州大型数据中心建设太阳能站的计划中曾表示将使用500万瓦的燃料电池装置——美国最大的私有燃料电池设备为数据中心提供动力。日前GigaOm对苹果将会选择哪个厂商来为他们500万瓦的设备提供动力进行了一番评估,得出的结论是BloomEnergy(布鲁姆能源)公司。
    这家公司总部在加州森尼维尔市,与苹果总部相邻,他们也已经表示苹果园区也在使用旗下的“一些”电池燃料装置。
    Bloom旗下的布鲁姆盒子可以供应100千瓦电量,即在苹果的数据中心安装50个布鲁姆盒子即可满足苹果公司的要求。布鲁姆公司过去也曾与其他公司进行过合作规模与苹果的相同。在Adobe的园区就有12个布鲁姆盒子为他们设备提供动力。
    苹果曾经表示他们的燃料电池会利用生物气体,而布鲁姆在这方面的经验十足。而且他们也是网络、电信以及计算机巨头的主要电池燃料制造商。
    GigaOm报道指出可供苹果选择的合作伙伴少之又少,有些公司都因为各种原因而无法满足苹果的要求,所以苹果最有可能选择合作商就是BloomEnergy(布鲁姆能源)公司。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