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力帆股份纯电动租赁车重庆首发 搭载三元锂电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26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此次力帆股份首批交付的30余辆新能源汽车都是以三元锂电为能源的纯电动汽车,分别有力帆330EV与力帆630EV两款车型。
 
  8月25日,力帆股份首批新能源汽车正式交付重庆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标志着公司iBlue 1.0战略(Intelligent Blue Strategy)之一新能源“泛蓝生活”计划随之正式启动。这样,力帆新能源智蓝战略的三大核心计划——新蓝产品、深蓝能源、泛蓝生活已全面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力帆股份首批交付的30余辆
新能源汽车都是以三元锂电为能源的纯电动汽车,分别有力帆330EV与力帆630EV两款车型,全部搭载盼达用车深度定制的车载智能信息化系统,手机解锁、防盗、 GPS、2G/3G/4G、wifi、蓝牙功能等科技元素,成为力帆新能源交通产品中的亮点。 

  据力帆股份有关负责人介绍,330EV和630EV的时尚外观设计符合年青人的风格,其澎湃的动力、卓越的性能让人充分感受到驾乘的乐趣。动力和续航方面,330EV和630EV分别达到100KM/H和120KM/H的最高时速,能够满足驾驶者在市区内任意驰骋,150KM和250KM的续航里程也让人短途代步无忧。此外车辆配备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更符合人机工程,大尺寸虚拟仪表提供了丰富的信息以及更清晰的人机交互体验,更加注重驾驶感受。 

  盼达用车负责人告诉记者,力帆
新能源汽车的正式交付意味着盼达用车为期一个月的系统公测的全面启动。公测期间,盼达将对该批力帆新能源汽车进行监测,主要包括使用过程中的车况、车联网应用两个方面的跟踪,为车辆投入正式运营做最后准备。今后,公司将提供新能源车的分时租赁、专车租赁、企事业机构团体长租等形式的“互联网+车联网+用车服务”的汽车租赁平台。用户可以在指定地点实现远程预订、手机解锁、随时还车和移动支付等用车服务。 

  上述负责人还透露,目前盼达用车在出行新生活的概念和模式上得到大众的广泛支持,不论是一些意向客户,还是初次接触到分时租赁概念的民众,都对这种新的出行模式表示接纳和看好。此外,在今年年底前,大众有望在重庆各大商圈与盼达分时租赁展开亲密接触。 

  据悉,目前,重庆已成为盼达用车开通
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的第一个城市,随后公司将在上海、成都等地陆续开展业务。截止2020年,将实现3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租赁规模,这样的规模将减少50万台车辆碳排放约200万吨。 

  记者从活动现场还看到,力帆置业与盼达用车签订协议,租用了新交付的30余辆
新能源车作为当天的免费看房专车。今后,力帆置业各楼盘将成为首批体验“泛蓝生活”的单位客户。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