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iPhone 6s还是6c?电池谍照曝光 真假难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05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法国媒体上周分享了一张照片,标签显示这是一颗苹果公司产品的电池,有人猜测是新一代iPhone的一部分,但目前还不确定是所谓的iPhone 6s还是6c。
 
  法国媒体上周分享了一张照片,标签显示这是一颗苹果公司产品的电池,有人猜测是新一代iPhone的一部分,但目前还不确定是所谓的iPhone 6s还是6c。
 
  这个长条状的电池地上清楚显示显得来源和参数,图生产时间为2015年3月,只是1715毫安时这个数字略显奇怪,目前iPhone 6的电池容量为1810毫安时;一种解释是6s的功耗下降,所以稍小的电池一样能支持同样的使用时间,另有一种观点是,这个电池是为iPhone 6c预备的,它的外观与iPhone 6相比有所变化,所以电池会不一样。
 
  目前没法判断真伪。根据传言,新一代iPhone的型号将是iPhone 6s,延续之前的命名规则,它的外形与现在的iPhone6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只是外壳材质强度更高,处理器升级,并在屏幕加入Force Touch压感技术;至于iPhone 6c,我们认为那是个更遥远的产品,传闻iPhone 6c是精简版的iPhone 6,尺寸与iPhone 5s相仿,但可能采用全金属机身,与2013年发布的iPhone 5c进行区别。但也有说法称,这款产品已经被苹果公司延后,甚至取消。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iPhone 6s 电池 谍照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