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浦发银行提供10亿元重点投向天能集团锂电池和再生铅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10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省发展改革委主任谢力群介绍了重点项目银项对接情况,人民银行[微博]杭州中心支行行长殷兴山等领导出席大会。
   7月8日,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银项对接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省发展改革委主任谢力群介绍了重点项目银项对接情况,人民银行[微博]杭州中心支行行长殷兴山等领导出席大会。“全省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天能集团再生铅和锂电池项目”等18个省重点建设项目与17家银行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达到2156亿元。 

  天能集团常务副总裁陈敏如与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史松杨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共同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浦东发展银行将在天能集团
锂电池和再生铅项目上提供1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主要投向锂电池新增生产设备和检测试验设备,形成年新增2亿安时圆柱18650锂离子电池的生产能力。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再生铅生产装备的国产化应用,生产线整体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作为2015年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之一,天能集团是浦东发展银行此次唯一签订的项目。该项目结合省“五水共治”、转型升级的要求,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进一步提升我国锂离子动电池产业化水平,加快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动交通绿色发展。 

  天能集团
锂电池项目和再生铅回收项目一直受到各级领导的关注,此次签约的项目具有非凡意义,代表着可再生能源的再生铅项目和新能源汽车电池的锂电池项目,是天能集团结合产业转型升级,制造业向生态文明发展的方向,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促转型、调结构、惠民生”决策部署的落地项目。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