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嘿车科技布局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垂直O2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03  来源: 电池中国

 

嘿车招商会现场

  6月30日,以“互联网+车+金服”为主题的嘿车招商会在山东泰安举行,这也是嘿车平台继曲阜招商会后又一次亮相山东。在本次招商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自行车品牌代理商、经销商齐聚一堂,了解嘿车平台独创的运营模式,共同探讨在“互联网+”热潮下,自行车、电动车等传统行业的生存之道。

 

嘿车联盟启动仪式

  嘿车平台是由天津嘿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嘿车科技)打造的垂直类O2O平台。借助该平台,嘿车科技希望能够为自行车、电动车及所有代步工具企业提供一体化的服务解决方案。“移动互联网的到来,让人们的生活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在‘衣食住’这三方面,都已经有了专业的互联网平台,唯独‘行’这方面仍然欠缺。”嘿车科技总裁曹进红介绍说,“我们的出发点就是要基于O2O模式,打造一个关于‘行’的公共服务平台。”

 

嘿车科技总裁曹进红接受本网专访

  据了解,嘿车O2O平台未来将融合产品设计研发中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等九大功能模块,为自行车、电动车等代步工具产业链企业提供产品研发、渠道市场管理、电商运营、仓储物流服务、大数据分析、金融等配套服务。谈及如何看待嘿车科技的商业模式创新,中国自行车协会助力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宋金芸表示:“自行车、电动车行业的创新战略,不仅仅体现在产品上的创新,也体现在类似嘿车的这种运营模式上的创新。嘿车O2O平台将产品、互联网、金融服务等进行有机的结合,为我们这个较为传统的行业带来一种全新的理念。”

 

中国自行车协会助力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宋金芸接受本网专访

  据曹进红介绍,目前,嘿车O2O平台已经吸引了途比安尼、飞鸽、捷马等1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加入,并已在山东、河南、河北等地整合了2000多家跨界体验店,和上百家自行车实体店。未来,嘿车体验店将覆盖到除偏远地区以外的全国大部分地区,细分品类也将从现有的电动车、自行车,辐射到童车、运动装备、零部件、娱乐休闲、骑行周边产品等与“车”有关的全品类。用曹进红的话说:“以车为纽带,这仅仅是个开始。”

  会议期间,嘿车科技总裁曹进红首次公布了“嘿车全民租车计划”,并宣布启动“嘿车联盟”。

经销商和代理商在嘿车泰安体验中心参观

  在国家大力提倡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今天,嘿车科技通过整合资源,布局垂直领域O2O,用创新的运营模式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自行车、电动车产业的销售模式,更为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

 

经销商和代理商在嘿车泰安体验中心参观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