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乐视深陷质量危机:被曝采用手机电池做移动电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7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手机厂商推出移动电源的事儿,已经没有什么新鲜的了。不过你见过用两块手机电池“组装”成的移动电源吗?
 
  手机厂商推出移动电源的事儿,已经没有什么新鲜的了。不过你见过用两块手机电池“组装”成的移动电源吗?近日,一家名为“充电头”的网站拆解了一款价值59元的乐视移动电源。如果说你要是也有这么一个移动电源,你看完后还敢用么?
 
  乐视手机一直就是和小米手机竞争的产品,而消息透露,乐视在美国的策略也要复制国内的发展策略,内容+服务+硬件 的生态模式。目前乐视在美国的营销也在不断的加强,所以,乐视和小米的竞争不仅仅是在手机上,还有在生态,视频内容等等。而如今的移动电源,难道也和小米一样,非正品移动电源?
 
  在进一步拆解中,该款乐视的移动电源电池正负极焊点上的处理真的是不敢恭维。如此山寨的做法,确实不该是大厂应有的行为,难道乐视会不知道,拆机是一定的吗?被曝光也是一定的,所以,该事件还有待乐视的进一步回应。
 
  说到移动电源,无人不知,自从有了智能手机之后,几乎人手一个,虽然说移动电源是智能手机兴起的产物,但因为移动电源的门槛低,导致现在移动电源的质量良莠不齐,但是由于需求量大,并且可以做为各种搭配销售,所以,利润还是有的。
 
  大叔总结:不管该事件是否如此,是否是友商的所为,但是如果真实乐视移动电源,那么无疑粉丝会对其产品质量产生质疑。乐视如今内容+服务+硬件 的生态模式已经逐渐得到业界的认可,不过,在发展的道路上还是应该脚踏实地。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