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将重点发展插电混动新能源汽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6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此前,工信部曾公布新能源车的10年发展计划,目标内地自营新能源车品牌的销售量于2020年前达到100万辆,在2025年前能达300万辆,并协助最少一个内地新能源车品牌于2020年前打进世界10强之内。
 
  此前,工信部曾公布新能源车的10年发展计划,目标内地自营新能源车品牌的销售量于2020年前达到100万辆,在2025年前能达300万辆,并协助最少一个内地新能源车品牌于2020年前打进世界10强之内。 

  比亚迪一直致力于发展,并迅速占据有利的市场地位,以第一季度为例,企业净利润为1.2亿元,同比增长达9倍,其盈利主要依托迅速回升的
新能源车型市场。对此,比亚迪汽车销售总经理候雁充分肯定,并表示,比亚迪的增长离不开新能源产品的强势回暖,未来我们推出的新车型,都将会有双模、纯电动以及传统汽油版等三个大版本,只是当前插电混动是我们的重点。 

  据了解,长安汽车、力帆汽车等中国品牌车企都已陆续发布了
新能源战略规划,全面布局新能源领域,其中长安汽车将在未来10年内推出多款34款新能源车型;力帆也将斥资超过50亿加码新能源市场;而比亚迪已经走了中国品牌车企中前列,以一季度为例,比亚迪共销售新能源车型7,418辆,占据了中国品牌近4成的市场份额。 

  根据规划,比亚迪将于年内推出多达5款
新能源车型,其中涉及suv以及mpv车型,唐、宋、元、商、改款e6都将在年内正式投放市场,力争在插电混动领域实现更大的突破。对此,比亚迪汽车公关部总经理杨昭表示,将于年内上市的唐、宋、元都属于这个战略的产品,后续还将会有“542战略”其他车型推出。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中国品牌除了发展传统产品外,正在斥资布局
新能源领域,其中比亚迪已经走在了众多中国品牌的前列,并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力帆、长安、吉利等也在加快布局新能源市场,未来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也将会是一场“恶战”。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