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住友商事涉足美国频率调整市场,采用东芝蓄电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18  作者:鑫椤资讯
住友商事今后将通过WBU,向美国最大级的独立系统运营机构(ISO)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马里兰州电力联营体(PJM Interconnection)运营的频率调整市场,提供使用蓄电池的供求调整服务。
随着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市场的快速扩大,作为以吸收输出变动来使电网稳定的方法之一,使用蓄电池的电网供求调整服务需求在高涨。
 
WBU将把东芝制造的输出功率6MW、容量2MWh的蓄电池系统,用于对PJM Interconnection的供求调整服务。据称这是日本企业首次在海外参与使用日本制大型蓄电池的相关业务。
在对PJM Interconnection的供求调整服务中,东芝负责蓄电系统的供货和维护,RES的美国法人负责变压器等的供货和设置,以及系统的管理、操作和控制。
 
蓄电系统将设置在美国俄亥俄州哈密尔顿县。4月开工建设,预定2015年12月开始运转。
 
并在探讨将东芝在锂离子蓄电池方面的技术实力、在北美合计开展了7.7GW可再生能源业务的RES集团的开发、设计和建设能力,和住友商事集团的电力业务运营经验融合起来,以向PJM Interconnection提供服务为开端,还要涉足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等潜在市场。
 
住友商事集团曾与其跟日产汽车设立的合资公司4R Energy(横滨市)合作,在大阪市和鹿儿岛县萨摩川内市,实施了使用蓄电池的电力系统稳定化验证实验。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