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阳澄湖半岛环线启用纯电动公交 25分钟即可充满电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05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五月四日,阳澄湖半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公交环线150路启用14辆纯电动公交车,6座充电桩也交付使用,进一步完善了度假区岛内绿色公共交通体系。
 
  五月四日,阳澄湖半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公交环线150路启用14辆纯电动公交车,6座充电桩也交付使用,进一步完善了度假区岛内绿色公共交通体系。 

  园区公交于去年9月28日开行了环阳澄湖半岛度假区的公交150路环线,该线全长16.8公里,自星华街游客中心始发,停靠站点17个,线路主要途经奕欧莱精品购物村、仙樱湖公园、重元寺及在建的华谊兄弟影城,同时改善了阳澄人家、悬珠小区等动迁小区居民的出行。昨天,150路环线运营车辆正式启用苏州金龙生产的8米级纯电动公交车。该车采用国际上首创的中型低地板社区巴士,造型新颖,车辆底盘采用短前、后悬,载客量大,最大可载64人;前后门采用最新的地铁塞拉式车门,气囊式减震系统,乘客乘坐时舒适、便捷;整车动力单元采用快充式多元复合
锂电池,节能环保,电池充满仅需25分钟,续航里程达45公里,平均每公里耗电仅0.8度,运行噪音低、起停平稳。 

  目前,星华街游客中心首末站占地面积6800平方米,包括上下客区、停车区、充电区等,为配合纯电动公交车的投运,站内建设了6座直流充电桩,该充电桩采用国际先进的高频开关电源模块技术,可保障车载电池系统安全,拥有转换效率高、输出电流稳定、寿命长等特点。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