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Tesla与SolarCity使太阳能储能系统价格降低6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05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赖夫写到:“目前议程正在进行当中,如New York REV及加州的More than Smart,寻求为分布式清洁能源服务建立有效的市场结构,其将奖励公共部门采用更廉价、更清洁、客户选址的资源。我们今天宣布的产品正在为这些新市场结构构建模块。”
  Tesla与SolarCity合作打包出售的用于家庭、企业和离网社区的固定式蓄电池系统的价格将从三千美元开始,被认为低至此前市场上可用的同类产品的价格的三分之一。 

  电动车制造商Tesla终于在硅谷举办的一项活动中公开商业推广其用于固定式
蓄电池应用的电池系统。该公司几百个电池已经在商业和住宅层面部署,主要通过其与SolarCity的结盟,Tesla的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该公司位于洛杉矶附近的设计公司的启动仪式上,正式宣布该公司拓展进军蓄电池领域。 

  鉴于该公告期待已久,已建立起期望并且推测性的文章已出现在主流、利基和行业媒体上,猜测马斯克暗示创新的本质,该公司引领揭幕。 

  尽管涉及的大部分技术在试验计划中已相当具体化,但是一些评论家认为,Tesla的创新将专注于商业模式或成本削减,尤其是后者。PV-Tech的姊妹网站PV-Tech Storage两天前采访Lux Research的分析师科斯明·拉斯劳(Cosmin Laslau),他表示定价可能是整体框架的一个重要方面。 

  拉斯劳表示:“Tesla有望成为储能世界中实力最雄厚的公司之一,将以一种我们从未见过的方式为大量客户的储能提供融资并鼓励采用。” 

  该公司表示,Powerwall Home Battery,可用于10kWh备份应用或7kWh日常使用应用,10kWh模式将以三千五百美元开始,而7kWh版本标注为三千美元。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始交付,电池将提供为期十年的质保,可选十年的延长质保。 

  此外,Tesla Energy包括DemandLogic,该公司的商业储能产品,自2013年年底以来已经应用于美国部分地区。还宣布GridLogic,一个微型电网电池系统。 

  SolarCit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彼得·赖夫(Peter Rive)昨天晚上在其公司博客中写道,这些系统使SolarCity“为家庭、企业和公共事业提供完全整合并价格实惠的
太阳能电池备份系统”。 

  随着当前住宅电池大多用于备份,提供DemandLogic使企业需量电费降低,看到在电池使用方面的进一步发展将到来以及未来用于收入和成本节省的业务模式将很有趣。 

  赖夫的博客特别探讨了聚合大量并网储能系统,而这些系统由公共事业公司远程控制的可能性。赖夫表示,聚合电池有望提供装机容量、无功功率或电压管理,并直接吸引“服务管理电网运营的人”联系SolarCity。 

  赖夫写到:“目前议程正在进行当中,如New York REV及加州的More than Smart,寻求为分布式清洁能源服务建立有效的市场结构,其将奖励公共部门采用更廉价、更清洁、客户选址的资源。我们今天宣布的产品正在为这些新市场结构构建模块。” 

  “我们的客户合同明确预期这些市场的潜力,并且为客户创造一个收入共享的机会。” 

  PV-Tech日前就聚合概念,有时称为“虚拟发电站”的一种形式采访一些专家及业内人士。根据一名行业专家,加州储能联盟(CESA)的总监兼分布式能源顾问Chris Edgette,希望市场结构将使得这些和其他新的聚合储能使用案例可以到今年年底在加州实施。 

  Tesla日前还同意与其他可再生能源公司合作营销Powerwall,包括Treehouse、Green Power Energy和SolarEdge。据说公共部门 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AES、OnCor和Advanced Microgrid Solutions也签署利用Tesla的新产品。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太阳能 储能 特斯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