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捷威动力成功开发4.4V高能量密度3C用聚合物锂离子电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30  来源: 捷威动力  作者:鑫椤资讯
  捷威动力官方消息:

      随着3C终端功能的丰富,以及消费者对使用体验(例如画面的细腻程度、游戏的流畅性、续航时间的长短等)要求的日益提升,客户对3C锂离子电池的能量要求越来越高。受终端个体轻薄化趋势的限制,在无法提升产品体积的前提下,提高锂离子电池的单位体积能量密度成为我司客户对电芯产品的迫切需求。
 
  为此,捷威动力历时八个月致力于为客户开发高能量密度的电芯产品解决方案,成功开发出单位体积能量密度达660Wh/L的4.4V锂离子电池产品,为提升我司客户产品形象和改善用户体验提供了强有力的能量和寿命保障。
 
  与4.35V电池产品相比,该4.4V产品的体积能量密度明显提升,达到了660Wh/L。循环寿命方面,在0.5C充放电条件下,电池满充满放循环900余次,容量保持率达到80%以上。同时,该产品安全可靠性通过UL1642标准测试。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捷威 电池 高电压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