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新型电源 » 正文

旭派电池注资控股亚泰电器,或将改变行业格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4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2015年4月12日10时18分,旭派电池宣布注资控股亚泰电器,并举行签约仪式!这无疑是2015年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最重磅消息,双方的成功合作将为中国蓄酸动力电池行业产生深远及重要影响!
 
    2015年4月12日10时18分,旭派电池宣布注资控股亚泰电器,并举行签约仪式!这无疑是2015年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最重磅消息,双方的成功合作将为中国蓄酸动力电池行业产生深远及重要影响! 

  旭派电池经过20多年发展,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产品供应商,作为高品质电动车电池的领导品牌,旭派电池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目前拥有800多家代理商,50多万家终端零售点,产品深受国内外用户喜爱。 

  江西亚泰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公司座落于中国最大的铅酸蓄电池生产基地宜丰县,占地面积300余亩,总建筑面积达10万余平方米,投资近5亿元人民币,公司总资产达10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节能环保型铅酸蓄电池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日产高性能铅酸蓄电池5万只,其对产品品质的苛刻要求与旭派高品质电动车电池领导品牌的定位不谋而合。 

  旭派电池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及良好的口碑,近年来发展可谓势如破竹,出货量及市场份额双双增长,稳居行业三甲。但产能问题一直困扰其发展步伐,一方面它要确保产品品质,另一方面他又需要产能,所以旭派做出此举,也在意料之中。 

  据悉旭派电池除了注资,在产品研发,生产管控,营销网络,品牌建设等方面也将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从原料采购到产品输出都将导入旭派全套生产流程,及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所有产品都能达到行业最高品质。此次合作之后,旭派电池产能不足问题将明显好转,市场份额也将不断提高,行业格局将被改写,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