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买起修不起:AppleWatch换电池要价490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4  来源: 中关村  作者:鑫椤资讯

  苹果Apple Watch现已开启约售,就目前预订请看看,用户对此于Apple Watch热情很高。随话说“苹果虽好,但也有不测风云”,因此,苹果公开了质保期外不同Apple Watch机型的服务费用,其中更换电池的费用就高达79美元,约合(490元人民币)。

买起修不起:AppleWatch换电池要价490块
AppleWatch维修表(图片来自cnbeta)

买起修不起:AppleWatch换电池要价490块
AppleWatch维修表(图片来自cnbeta)

  苹果公布的费用价格如下:Apple Watch质保期外更换电池,服务费为79美元(约合490元人民币),如果用户自己没法到店中取回设备,还必须支付6.95美元的邮费(约合43元人民币)。质保期外其他服务收费标准:Apple Watch(Sport)的收费229美元(约合1423元人民币),Apple Watch标准版的为329美元,(约合2044元人民币),Apple Watch(Edition)的则高达2800美元,(约合17398元人民币)。

  以上费用是苹果的价格标准,如果你是通过苹果授权的服务供应商来维修设备的话,价格可能略有差别。

  对于已经购买或即将购买AppleCare+的Apple Watch用户,苹果将提供快递更换服务。当顾客要求进行更换的时候,苹果会给顾客寄一个包装盒以便顾客将设备寄回苹果。

  如果用户不将原设备归还,针对Sport、标准版和Edition版本,苹果将相应收费300-350美元、500-600美元以及8000-10000美元。苹果会给用户预留10个工作日的时间(也有例外),超出这个时间会收取滞纳金,相应分别为35.50-60.50美元(Sport)、85.50-135.50美元(标准版) 或2600-3600美元(Edition)。

  另外,苹果特别提醒,Apple Watch更换的设备有的是全新的,也有的是翻新的版本,都与用户购买的版本相对应。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WATCH 电池 销售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