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预订Apple Watch全攻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02  来源: 腾讯新闻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不同款型的苹果手表内部配件和功能都是一样的,但你需要确定适合你的尺寸。
  苹果智能手表将从4月24日开始发货,任何人只要成功预订了该产品,就能第一时间获得这款新设备。你想成为戴上苹果智能手表的第一批人中的一员吗?如果是的话,你需要了解以下内容:
 
  4月10日会发生什么事?
 
  4月10日会发生两件事:一是预订开始,二是Apple Watch将被摆放在苹果专卖店的展台上,并且试戴活动正式启动。
 
  因此,到那个时候你就可以进入当地的苹果专卖店去试戴Apple Watch了。试戴活动遵循先来后到的原则,虽然我们还不清楚全部的细节,但是听说有意购买18K金版Apple Watch的消费者可以先行试戴1小时。
 
  最近有报道称,如果你想等Apple Watch试戴活动开始后先试戴再决定是否预订的话,那你最终拿到Apple Watch的时间很可能会比别人晚一些。尽可能早地预订才能确保及时或尽可能早地拿到该产品。
 
  那么你应该怎么做呢?如果你真想成为最早戴上Apple Watch的第一批用户中的一员,那么我们建议你把准备工作做足,在预订开始之前就把预订的细节搞清楚。这也是本文的目的,即帮助你搞清你需要搞清的所有事情。
 
  你的手机兼容Apple Watch吗?
 
  好消息!你并不需要购买最新款iPhone也能使用Apple Watch。所有款式的Apple Watch都兼容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有些令人意外的是,iPhone 5、5c和5s的用户也能通过Apple Watch使用Apple Pay服务,虽然他们的手机并不支持这项支付服务。
 
  Apple Watch有几款?
 
  大多数人认为,当苹果发布手表产品时,肯定会有一款旗舰版。但是苹果出人意料地为我们提供了更多选择,从入门级运动款到超高端的纯金款不一而足。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说价格越贵品质就越好。价格只反映对应款型的Apple Watch使用的材料,不同款型的Apple Watch在内部组件配置和功能上几乎是一样的。
 
  预订Apple Watch全攻略

  搞清你的手表尺寸
 
  在没有试戴的情况下预订Apple Watch时最令人不爽的是手表的尺寸问题。对大多数款型和替代产品而言,你需要搞清楚两件事:手表盘的尺寸和表带的长度。
 
  手表盘
 
  对于某些人来说,手表盘的尺寸是显而易见的。例如,一般男性适合佩戴42毫米款的苹果手表。如果你的手腕比较粗,那么你就需要更大尺寸的苹果手表。
 
  但是最好的办法是利用打印和剪切等方法自己动手做一款适合你自己佩戴的纸质手表样品。但是如何做呢?请向下看:
 
  款式大小
 
  对于Apple Watch Sport来说,你只需要选择表盘大小就行了,因为入门级运动款苹果智能手表只有两个款式:中小号和中大号。
 
  然而,更高一级的Apple Watch提供了多种款式,其中有数款Apple Watch在大小上也提供了多种选择,比如小号、中号和大号。如果你知道自己想要哪种款式,那你可以跳过这一节的内容向下看,决定表盘尺寸之后再选择表带的长度。
 
  因为确定你的手表尺寸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下面将介绍做到这一点的两种方式。建议你不管选择使用哪种方式都应该严格遵守,这样你才能绝对肯定。
 
  方法1:测量和延展
 
  这种方法很简单。取一根软尺,紧紧地绕手腕一圈再进行测量读数,这样你就能够测出你的手腕的真实周长数据。
 
  如果你没有这样的软尺,那么可以用一根线来代替,将线绕手腕一圈,做好标记,然后再用直尺量出线的长度。
 
  然后你可以用测量得到的手腕周长数据对比苹果给出的参考数据,得出自己的尺寸。
 
  -如果想让智能手表紧紧地戴在手腕上,则增加1/2英寸(12毫米)
 
  -如果想让智能手表不松不紧地戴在手腕上,则增加3/4到1英寸(18-25毫米)
 
  -如果想让智能手表松松地戴在手腕上,则增加5/4英寸(32毫米)
 
  如果你打算戴着手表做运动,建议你不要选择第一种即让智能手表紧紧地戴在手腕上。运动通常会导致手腕微微胀大,这就会让你感觉非常不舒服。

  方法2:胶带手镯
 
  为了绝对保证你的测量结果是正确的,你可以用胶带做一个样品手镯。它当然没有智能手表的各种功能,但它可以帮你感受你所选择的尺寸是否合适。
 
  具体的做法很简单,剪一根胶带,留出一定的长度让两头能够对接在一起。然后根据你测量的数据量出你想要的胶带长度,然后做一个胶带手镯来感受尺寸是否合适。
 
  还有一些事情是你应该知道的
 
  -所有的表带都是可互换的。苹果另外还单卖手表表带,这样当你想要更换表带时,你就可以购买不同的表带。
 
  -左撇子的因素也被考虑进来。Apple Watch的屏幕显示方向是可以旋转的,这样不管你将手表戴在哪边手腕上,它的功能都不会受到影响。
 
  -你现在已经能够购买配件了。虽然Apple Watch尚未在苹果专卖店上架,但第三方配件已经上架了。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APPLE WATCH 购买 攻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