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电动车进入“远程时代”,松吉第四代智能锂电车“快嵌式电池”再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7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作为全国2亿人的出行选择,电动车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上升。作为电动车的使用者,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续航里程”和“外观”上。
 
  作为全国2亿人的出行选择,电动车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上升。作为电动车的使用者,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续航里程”和“外观”上。
 
  传统的续航里程无非是从加大电池规格上入手,一般来说,电池容量越大,电量也越持久,越是追求续航,电池的体积就越大,不可避免地出现车身小,电池大的“笨重形象”,不仅不美观,电池完全暴露在外面,也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那么如何在追求续航里程上,仍然保持安全美观的驾驶体验呢。国内高端电动车制造企业松吉电动车另辟蹊径,巧妙地使这个行业难题迎刃而解,让消费者享受“美观”和“续航”的完美二合一。
 
  从第三代锂电自行车开始,松吉快嵌式电池技术就已经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甚至一度改变了人们对电动车的消费理念,“快嵌式电池,嵌入车架,取放自如,只需3秒的时间”, “不管是身居高楼,还是户外骑行,有电源插座的地方就可以提着电池过去充电”,充电难的时代一去不复返。这个快嵌式电池技术是松吉的独家专利,也是行业仅有的一家企业能够做到利用创新技术如此大规模地改进人们对电动车的使用体验。与此同时,松吉又一独家研发电池保护履座,通过保护履座的使用,电池能够减少摩擦和颠簸,还有防水设计,极大地提升了锂电池使用的安全性,是电动车行业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大创新应用。第三代锂电自行车的市场热销证明了它的设计满足了电动车使用人群的需求,松吉带着更高的追求在2015年研发推出第四代智能锂电车,将“快嵌式电池再升级”,让电动车进入“远程时代”,为消费者创造卓越的骑行体验。
 
  续航和外观是电动车永恒的两大主题,松吉第四代智能锂电车的横空出世,对此重新定义。纤巧大气的车身设计是松吉的亮点和技术精华所在,首先,它要求整车各个部件都要做到精细化,以第四代智能锂电车的松豹四代为例,其核心部位的电池仅仅为1.2kg,电池体积仅为700ml的矿泉水瓶子大小,电机仅为2.5kg,整车重量仅有12kg,堪称“最轻巧”电动车。
  既要做到简约大气的外观,同时又要兼顾性能,松吉第四代智能锂电车做到了。对于“续航”,松吉打算换一种方式计算,快嵌式电池更加精巧,方便放入背包出门,随时可以更换电池,对于户外长途骑行的朋友来说,取换电池,给电池充电,就像使用你的手机一样方便。只要有电的地方就可以充电,极大地满足了超长续航者的灵活性需求,同时及时给电池充电也有利于保护电池。
  松吉对电动车的变革不止于续航,采用国际高端电芯制造商的电芯技术,生产比国内普通电电容量高30%的电池,独创“五重保护”,智能防止过充,过放,短路,高温等问题,同时优化输出效率,使得电池更安全,耐用,免维护。
 
  除了续航和安全保护,松吉还开发了一个广受欢迎的电池USB接口,锂电池可以给任何小型电器充电的功能,增加了多样化的骑行乐趣,方便给手机充电,同时也可以搭载其他电子设备。这个USB功能可以使电池连接电脑,在电脑上检测电池的使用状况,对于电池的健康维护和售后保养非常有利,电池安全免维护,减少了更换的频率,大大降低了电池的使用成本,自然大受欢迎。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