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索荣七星望“岳”,齐鲁大放异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8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近日,索荣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携七款电动汽车全线进军第九届山东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新车发布会以“开索荣电动车、走人生幸福路”为主题,并取得圆满成功。
 
       近日,索荣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携七款电动汽车全线进军2015年3月17日~19日第九届山东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新车发布会以“开索荣电动车、走人生幸福路”为主题,完美诠释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的索荣系列电动汽车

       本次发布会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山东省、济南市等政府领导,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河南省新能源商会、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等行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家经销商和知名新闻媒体也都纷纷出席了本次索荣电动汽车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并在山东引起了全民对微型电动汽车购买的巨大热潮。

       山东是国内电动车行业的第一大市场,在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形成了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微型电动四轮车及系列电动特种车辆并举发展的格局,产业集聚度不断提高,配套体系逐步完善,在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国内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仍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正是被山东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气概所感召,索荣电动车将基地建于山东省齐河县经济开发区,总占地1000亩第一期500亩,由行业领先的汽车规划公司机械工业四院按10万产能正规设计,按汽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总体规划实施。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和业界的共同支持下,索荣将以夯实的基础和前所未有的活力,为齐鲁大地的绿色环保产业梦想贡献一片热血。

       微型电动汽车主要是面向城市郊区、三四五线城市和乡镇的市场,购买人群过去主要以二轮车三轮车为交通代步和生产生活工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向四轮车进军,但是大汽车太贵的购买费用和太高的使用费用让老百姓花消不起!微型电动汽车正是一种买得起、用得起的物美价廉、方便实用、节能环保的交通代步工具,满足百姓的行走代步功能!免于风吹、日晒、雨淋、人力之苦,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品位!专家判断整个消费群体有10亿人口左右,升级换代的二三轮车有8亿辆之巨,微型电动汽车有1.5亿辆市场规模,5-10万亿产业链价值空间。索荣电动汽车应运而生,并注定改变世界。

       本次发布会索荣公司一共推出了S10、S20、S30、S60、S70、观光车、巡逻车七款车型,从2座、4座、到7座车,从1万多元、2万多元、3万多元、4多万、到5-6万元,故意区分出车型大小,拉开了价位距离,以便满足各类消费群体需求,为每一个钱包造车!特别是索荣S60、S70更是和着名整车公司合作之结晶!

       索荣七星望“岳”,齐鲁大放异彩

       索荣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多年来联合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电动汽车科研机构,对产品完全按照汽车开发流程,对整车、底盘、车身、电机、电池、电控等关键技术进行创新开发,已获得近50项国家专利证书,全钢冲压车身,五门四座、轿车内饰,不论是外观造型、内饰、还是电驱动系统都代表着国内外微型电动汽车的最高水平。

       索荣秉承着“开索荣电动车,走人生幸福路”的造车初衷,坚持着“客户第一,经销商第二,厂家第三”的企业经营思想,强调“全程用户关怀”(All-user-care)的服务理念,并以“专业、快捷、诚心、安心、放心”五大承诺要素,以及国际领先的生产技术团队和专家级售后服务团队,为索荣客户提供管家式的咨询、购车、维修等综合服务,真真正正的让用户买得起、用得起、修得起,解除用户一切后顾之忧!

       索荣,一颗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肩负着“造国民车、走幸福路”历史使命,在全世界的热切期盼中选择了济南这座美丽的城市来绽放,它将以无可匹敌的领袖之姿,赢得举世的瞩目!

       为极致而执着,为真实而虔诚,索荣电动汽车让旁观者赞美,让拥有者赞叹,巨匠之制,实力问世。让我们也祝愿索荣电动汽车在这片齐鲁大地可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