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Proton OnSite将为多支潜艇舰队供应电解槽电池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2  来源: 美通社  作者:鑫椤资讯
      质子交换膜(PEM)电解槽技术的全球领导者Proton OnSite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领先的国防与宇航系统集成商联合技术航空航天系统(UTC Aerospace Systems)的海军电解槽电池堆后续订单。这笔订单包含17个电池堆,旨在为美国、英国和法国海军舰队的新潜艇提供产氧功能,将于几年内交付。过去两个月获得的这笔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订单巩固了Proton作为国际潜艇舰队唯一一家美国电池堆供应商的地位。已订购的订单将支持美国“弗吉尼亚”级、英国“前卫”(Vanguard)级与“机敏”(Astute)级以及法国“梭鱼”级潜艇的氧气生产,并且对这些潜艇可追溯至2008年的之前交付形成补充。

      Proton OnSite首席执行官Robert Friedland表示:“过去十年,我们已经与联合技术航空航天系统合作为这些海军客户开发和制造了最先进的电解槽电池堆设计。这些合同延伸了我们与联合技术航空航天系统的重要合作关系,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强大可靠的质子交换膜技术在这些重要市场的作用。”

      Proton OnSite在为海军潜艇产氧供应质子交换膜电解槽堆方面拥有悠久历史。迄今为止,Proton OnSite已经向联合技术航空航天系统为其海军客户交付了22个电池堆。基于质子交换膜电池堆长期以来的可靠与坚固特性,这些海军客户已经使其成为潜艇产氧的首选技术。Proton和联合技术航空航天系统之间的成功合作建立在Proton电池堆制造专长和联合技术航空航天系统作为全球军事客户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制造商的领先地位基础之上。Proton和UTAS为其海军客户联合开发的电池堆技术也被整合进Proton的C-Series?产品系列的商业电解槽之中。这些电池堆的军事传承与性能确保了Proton客户的商业电解槽应用拥有前所未有的可靠性与耐用性。

      Maritime Systems总经理Carl Nunziato表示:“‘弗吉尼亚’级潜艇项目是美国海军的关键项目,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其中。事实证明,Proton OnSite能够及时交付优质硬件,这对我们的成功来说非常重要。联合技术航空航天系统的海事系统已经展示了数十年的安全与可靠运营,满足我们客户的所有要求。我们的硬件贯穿许多技术与客户,包括产氧、清除二氧化碳、大气监测以及燃料电池能源。我们期待着与Proton不仅在保持稳固性能方面而且在未来确保我们的产氧解决方案达到世界级水平且价格适中方面开展合作。”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