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美国国会两党考虑投入40亿美元发展电动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1-05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美国国会两党考虑投入40亿美元发展电动车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国会两党正在考虑在美国的十个社区投入40亿美元,生产、发展和推广电动汽车。美众议院两党代表最近提出了《2011电力驱动机动车部署法案》,这一法案的推出会让美国各地竞争成为电动车推广的试点地区。十个入选的地区中,每个地区最高可以获得3亿美元的资助,用来进行电动车的生产,规划和试点。
    这一法案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购买电动车的激励机制,促进充电设施的更新以适应电动车使用,提供充电设备安装服务和鼓励电动车部件的国产化。法案认识到电动车相关的基础设施问题的复杂性,要求在不同区域采取灵活性和可适应性的手段。伊利诺伊州共和党议员、众议院科学、空间技术委员会成员朱迪.比格特(JuyBiggert)说:“如果我们要停止对昂贵的进口石油的依赖,就必须有个跳跃性的改变。消费者希望能享受到廉价的、不需要汽油的交通方式,同时还要能方便的找到充电站,这一法案把我们送上了电气化的捷径。”比格特还说:“在我家乡,阿贡国家实验室的科学家们正在研发先进的电动车电池技术,他们的研究在节能、就业和增强美国竞争力方面已经取得了成果。”这一法案中另外的10亿美元是要为十个试点地区的前五万名电动车购买者提供税收以外的优惠,包括每人2000美元的补贴。此外,安装了电动车充电设备的个人或企业也会在税收方面享受优惠。最后,法案还为电动车技术的发展、推广和电动车的生产提供了相应的激励机制,这些激励机制包括为不在试点之列的地区提供少量的经费。麻省民主党议员,众议院自然资源委员会成员和众议院能源商务委员会成员艾德.马奇(EMarkey)说:“法案有助于美国脱离对进口石油的依赖,能提供综合的策略,让美国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使用源自风电场的电能。”
    加州民主党议员、众议院科学、空间技术委员会成员杰瑞.马克内尼(JerryMcNerney)说:“美国到了向清洁、安全能源发展的时候了,电动车会帮美国达到这样的效果。在高失业率时期,这能为美国创造就业机会,而且,现在为这一新机遇打基础很重要。”加州民主党议员、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成员安娜.艾舒(AnnaEshoo)说:“随着汽油价格上涨,我们必须放弃对石油的依赖,寻找新的途径给机动车以动力。”电气化联盟的商业精英和国家安全专家认为这一法案是对他们建议的反馈。Enterprise汽车租赁公司总裁、电气化联盟成员安迪.泰勒(AnyTaylor)说:“交通工具正处在转型期,我们要引入自由的市场机制,消除对石油依赖的危机。如今,汽车已经不需要完全依赖石油了,最终我们应该也能控制化石燃料的使用。”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