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组图】双登集团盛装亮相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28
 
  2015年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双登集团展位
 
  2月25日-27日,2015年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专注于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中国双登集团盛装亮相展会,拉开了双登集团“环球推广年”活动第一站的帷幕。
 
  2015年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开幕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双登集团以领先的储能系统产品亮相,吸引了众多海外客户的关注,来自美洲、澳洲、东南亚、日本、韩国等地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对双登产品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现场达成合作意向,这也充分展现出储能在全球市场的无限发展潜力。
 
  双登集团新能源业务公司总工郝三存先生与客户交流
 
  据了解,双登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存储大爱和绿色能源”的经营理念在全球储能领域稳步前进,并以“为行业创造绿色模式、为人类营造绿色生活、为地球存储绿色未来”的企业宗旨推进全球绿色能源发展。
 
  华为副总裁、网络能源业务总裁侯金龙先生与双登执行总裁周平先生在现场进行交流
 
  面对不断扩大的国际市场,双登集团近年来持续关注可再生能源系统集成,定位于“大数据时代领先的绿色储能集成服务供应商”,加大对储能领域新产品、新系统的研发力度,为电力、通信、石化、边远地区供电提供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接待清华大学车用电力研究所一行
 
  近年来,双登集团在中科院、工程院院士、高等院校以及海内外专业技术机构的协作下,推出的系统产品均出身名门,科技含量领先,以“客户为中心”的互联网思维发展战略,也使得双登的系统产品更贴近客户的实际需求。
 
  接待华为日本公司客户
 
  目前,双登集团已在国内参与建设了国网2013年和2014年国家微电网示范园区项目,在储能、微电网及风光发电领域也打造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双登集团工作人员向展会观众介绍产品
 
  通过参加重量级的国际行业展会,双登集团将带着自己最新的产品、技术、功能更为完善的新能源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走出国门,为全球各地用户提供新的绿色能源应用方式。
 
  双登集团产品亮相2015年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在本次展会上,双登集团展出的系统产品应用领域主要集中在节能减排、离网发电等应用场景,如针对无空调、高温、低温的恶劣环境的高温电池、通信用锂离子电池、卷绕纯铅电池;针对电网条件较差,双登集团推出了储能领域应用的深循环产品和燃料电池产品;家用独立电源系统、光伏户用并网发电打包系统,为各类型负载提供电力供应或分散并网发电。
 
  双登集团工作人员向展会观众介绍产品
 
  双登集团展出的这些系统解决方案,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负载和系统运行模式,提供完全独立的电源系统、自发自用余电并网系统、离并网切换系统、并网系统等。而所有系统产品的研发都建立在大数据和互联网时代的背景下,为更好地确保信息处理、存储、传输、交换和管理,双登的产品从采购、生产、使用、维护、更换等一系列环节都十分注重品质监控,从而为客户节省成本并保证安全。
 
  现场洽谈
 
  展会期间,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对双登集团展出的“户用发电储能系统”十分感兴趣。来自美洲、澳洲、东南亚等地区的客户,在展台参观“户用储能系统”后,均表示了浓厚的合作意向。其中,美洲某客户现场即提出了数百万订单的需求。
 
  双登集团工作人员向展会观众介绍产品
 
  27日,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落下帷幕,双登集团“2015环球推广年”活动首秀也完美收官。
 
  国际观众向双登集团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三月,双登集团还将带着最新储能技术和解决方案分别亮相3月2-4日在迪拜举行的2015年中东电力展(MEE)、3月2-5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展、3月24-25日的南非太阳能展等重量级国际展会。
 
  2015年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双登集团展位
 
  依托“2015环球推广年”活动,双登集团将在全球同行面前展现自己的新技术、新产品,展现双登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核心竞争力,奠定双登在全球储能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将双登品牌推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双登集团也诚邀国内、国际同行莅临双登展位,共话行业现状,一起助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双登 光伏展 展位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