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双登集团亮相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环球推广年”大幕将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26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2月25日,2015年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盛装开幕。作为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具规模化、专业性的高端展会,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也吸引了国际上众多可再生能源企业参展,专注于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中国双登集团,就是其中之一。
       2月25日,2015年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盛装开幕。作为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具规模化、专业性的高端展会,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也吸引了国际上众多可再生能源企业参展,专注于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中国双登集团,就是其中之一。

       双登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会他们展出了储能专用HEL电池系列、12V前置端子深循环电池、高温电池、固定式及便携式燃料电池等最新研发的产品。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届展会上,双登集团还展出了他们研发的智能户用储能系统和微电网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分布式能源和储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在美国、欧洲、日本等可在生能源产业发达的国家,发展户用储能及微电网系统已成为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的有效手段。据了解,目前美国与日本仍然是最主要的储能示范应用国家,分别占40%和39%的全球装机容量份额,尤其是日本,在2011年福岛核电站事故后,更是将推动户用储能作为了产业扶持的重点。而据欧洲市场调研机构EuPD预测,德国光储市场今后三年将迎来爆发式增长。此外,马来西亚、印尼等东南亚国家已成为微电网的新兴市场。

       面对不断扩大的国际市场,双登集团近年来持续关注可再生能源系统集成,定位于“大数据时代领先的绿色储能集成服务供应商”,加大对储能领域新产品、新系统的研发力度,为电力、通信、石化、边远地区供电提供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双登集团已在国内参与建设了国网2013年和2014年国家微电网示范园区项目,在储能、微电网及风光发电领域也打造了良好的市场基础。通过参加重量级的国际行业展会,双登集团也带着自己最新的产品、技术和功能更为完善的新能源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走出国门,为全球各地用户提供新的绿色能源应用方式。

       据悉,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是双登集团“环球推广年”活动的第一站。2015年,双登集团还将参加巴塞罗那世界通信展、中东电力展、非洲电力展、澳大利亚光伏展、德国光伏展等重量级国际展会,将双登产品更好地打入国际市场,领跑互联网储能新时代。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