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手机电池用太快!10大技巧帮你节约20%的耗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5  来源: 速途网  作者:鑫椤资讯

      当前手机的定位功能一直是一块耗电大户,当系统或应用软件在启用定位或导航功能时,会消耗掉大量电能。由于定位服务是大家平时用得较多的一项功能,如果关闭的话,也会让手机失去很多功能。

       1、不过在苹果的 iOS 系统中,定位服务里包括了其它很多小功能,比如自动发现附近的 App 应用,常去地点,以及根据定位服务推送广告等。所以我们可以在定位服务中关闭掉一些不需要的功能,从而帮助我们减少电量的消耗。


      2、这里以 iPhone 为例,点击打开主屏上的“设置”应用,如图所示


      3、在设置列表中点击打开“隐私”选项,如图所示


      4、接着在隐私列表中打开“定位服务”选项,如图所示


      5、在定位服务列表下,会看到当前手机安装的很多应用对定位服务的使用设置。有的应用程序可能是“始终”使用定位,如果这样的应用过多的话,会大量消耗电池电量。


      6、个人建议,把那些处于“始终”使用定位的应用程序都设置为“使用应用程序期间”选项,即只有在当前已经打开这个应用,并且在主屏上显示的时候,才让它使用定位服务。


      7、随后在定位服务的下方点击打开“系统服务”选项,这里面有很多默认打开的用于收集定位信息的功能。


      8、在系统服务中可以先关闭“基于位置的 iAd 广告”和“基于位置的提醒”这二个选项。


      9、接着再关闭“常去地点”、“附近的热门应用程序”和“交通状况”选项,如图所示


      10、另外,我们还可以关闭“共享我的位置”选项,这个功能一般有很少的人在使用它。


      关闭邮件自动推送功能2

      1、如果你在 iPhone 上配置了邮件的话,可以关闭邮件的自动推送功能。当邮件自动推送功能打开时,会定期检查有没有新邮件。在设置列表中点击打开“邮件、通讯录、日历”选项。


      2、接着请点击“获取新数据”一栏,如图所示


      3、随后关闭“推送”的开关即可,如图所示


      关闭3G或4G网络

       当前各大移动运营商的3G或4G网络的网络速度都很快,让我们可以在没有无线网络的时候可以很方便快捷地上网,但同时3G或4G网络对于电量的消耗也很厉害。个人建议如果在有无线网络的时候,比如在家中或办公室时,可以关闭移动网络,从而可以节省一些电量的消耗。



      在设置里的蜂蜜移动网络里,如果可以的话,可以选择全部关闭。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手机电池 技巧 耗电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