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连用4天还能当移动电源 Blu新机电池5000mAh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3  作者:鑫椤资讯
      今年年初,美国手机厂商Blu对外公布了七款全新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其中就包含了这款名为Studio Energy的超大容量电池产品,这款机型内置了500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提供4天续航的时间。现在Studio Energy已经正式开售,无锁版售价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30元)。

  

 
  

      Studio Energy的配置并不十分出色,只能说是一般,配备了5英寸的720p屏幕和联发科1.3GHz 四核处理器,同时还有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GB运行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外置存储卡扩展,预装Android KitKat操作系统。机身规格方面,Studio Energy的三围达到了144.5×71.45×10.4毫米,似乎对于一款配备了5000毫安时容量电池的机型来说,还算比较苗条。

  

      但Studio Energy的一大特色就是超大电池容量,这确是其他手机望尘莫及的。该机支持4天的“日常”使用强度,而纯待机时间更是能达到45天,它甚至还可以给其他手机充电,作为移动电源使用。

      怎么样,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30元)的超长续航时间智能手机,你感兴趣吗?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