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惠州也有土豪年终奖 亿纬锂能一人独得93.5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3  作者:鑫椤资讯

      年底了,大家都在晒年终奖,最让人羡慕的莫过于B A T网络公司,不过惠州也不乏土豪年终奖。10日晚上,上市公司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在仲恺工厂举行了2015年年会,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现场更是颁发了百万元的年终奖,其中一个项目团队负责人更是一个人独得93.5万的巨奖。

      现场网上转账

      当天晚上7点,亿纬锂能公司仲恺工厂操场上,公司董事骆锦红通过网上银行,在全体员工共同关注的大屏幕上,现场给获得金花项目奖的一个团队转账发放了总计187万元的巨奖,引得现场轰动。

      据悉,2013年,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金成当时为8个金花项目颁发了设项锦旗,播下金花种子,经过两年培育,金花开始绽放。11日获奖的“闪电计划”就是其中一个金花项目,该项目在2013年当年就实现了近百万的销售利润,去年更是完成了812万的利润。当时设项的时候,刘金成就许诺金花开花时一定会举行一个隆重的颁奖仪式。

      当天获金花项目奖的团队共有29人,他们共同分享了187万的奖金,其中项目负责人更是独得93.5万的巨奖,他在台上发言时非常激动。

去年锂亚电池销量世界第一

      鼓励创新,着眼于未来发展,是公司设立金花项目激励的重要目的,刘金成11日表示,现在的公司需要全体同事共同努力,分享成果是公司一直打造的文化,他们还有期权制度。“财富是我们大家创造的,创造财富的人他应该得到更多的分享,更神气和体面。”

      刘金成说,2014年是一个新纪元的开始,去年亿纬锂亚电池销售数量是全世界第一的,达成了他们在2009年制定的目标。董事会已经明确,在2015年里面会再增加一个百分点的研发投入,以十个亿的规模来算那就是一千万。2015年,亿纬的目标就是人均产值50万。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