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隔膜 » 正文

武汉惠强新能源三层共挤锂电池隔膜成功量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1  来源: 网络  作者:鑫椤资讯

1月27日,由武汉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卷三层干法单拉锂离子电池隔膜正式量产下线。据悉,2014年12月20日武汉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入试生产以来,经过37个昼夜的连续奋战,解决了无数技术、工艺难题,终于顺利量产,并开始报送国内主流锂电池大客户测试。

一直以来,锂电池高端隔膜由于技术壁垒高,一直被日本及美国等寡头垄断,并占据全球约75%的市场份额。武汉惠强新能源与2010年开始与国内外顶尖机构、知名专家合作,开展锂电池隔膜的研发与制造工作,并在产业化取得重大突破。一卷三层干法单拉锂离子电池隔膜的成功下线并量产,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空白,其技术指标与单层隔膜相比有着巨大的优越性,价格具有更强的竞争力,打破了国外同类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垄断地位。

武汉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红兵认为,高品质的动力锂电池离不开四大材料的卓越性能,隔膜是重要的一极,如何做到高端隔膜的国产化做世界上最好的隔膜是惠强的使命。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