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苹果iOS 9将专注于提升稳定性 新功能或较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0  作者:鑫椤资讯

      2月10日,据PCMag网站报道,还在期望iOS 9能带来多项革命性的新功能吗?你可能要失望了。

      据科技博客网站9to5Mac报道,在下一个版本的iOS中,苹果将更重视提升操作系统的稳定性而非增添更多新功能。用户将因此获得一个包含更少问题的移动操作系统。

      自iOS 8去年9月份发布以来,有关旧型号iPhone和iPad升级后存在WiFi速度慢,甚至无法连接WiFi网络,以及耗电量大的用户投诉不绝于耳。尽管苹果尚未披露如何修正这些具体问题的计划,但有媒体报道称,苹果计划在iOS 9中解决iOS存在的问题。

      9to5 Mac报道称,“今年发布的iOS 9将包含大量底层的改进。消息人士向我们透露,开发iOS 9的工程师‘非常’重视修正缺陷、提升稳定性和提高性能,而非只是一味地增添新功能。”

      有媒体报道称,在iOS 9中,苹果将进一步减少升级应用对存储容量的要求。对于存储容量只有16GB的设备用户,或者经常为升级应用而删除数据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9to5 Mac称,苹果可能会限制iOS 9只支持较新型号的设备,“如果今年年底iPhone 5c、第一代iPad mini和第五代iPod touch被淘汰,苹果全部‘当前在售’产品将都配置64位的A7、A8、A9处理器。对于苹果和第三方开发者来说,这将有助于简化应用的开发。”

      苹果上月末发布一款补丁软件修正了多个缺陷,但没有能解决部分老型号设备用户遭遇的WiFi性能、能耗高、日程表、蓝牙等方面的问题。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苹果 iOS 9 新功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