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e6电动车乌拉圭首都上市 将投入出租运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4  作者:鑫椤资讯
      近日,乌拉圭最大海港、有乌拉圭“海上门户”之称的首都蒙得维的亚举行了比亚迪e6纯电动车上市仪式,为乌拉圭政府的相关电动车推广计划揭开序幕。蒙得维的亚市市长Ana Olivera女士,乌拉圭国家电力集团(UTE)总裁Gonzalo Casaravilla博士,乌拉圭的士联盟(Taxi union)主席Oscar Dourado先生,蒙得维的亚市交通总监Nestor Campal博士及乌拉圭主管政府部门成员专程到场助阵。

  
      比亚迪e6成功在乌拉圭上市

      活动当天,已经在全球各地拥有丰富运营经验的比亚迪e6成为绝对主角。蒙得维的亚市市长Ana Olivera女士对比亚迪e6在当地的上市寄予厚望。她表示,电动车的发展不仅有益于减少尾气排放和环境污染,同时也可以通过先进的电动车技术有效降低城市噪音。乌拉圭国家电力集团(UTE)总裁Casaravilla博士在电动车上市仪式上再次强调,乌拉圭交通的未来是电动化。从经济角度看,电动车更具吸引力。根据UTE的调研结果显示,电动车月均运营成本将比传统燃油车节省8-10倍。此外,UTE还将为每位电动的士司机的家中装备充电设施,为电动车的运营提供切实保障。乌拉圭的士联盟(Taxi union)主席Oscar Dourado先生对电动车的经济性同样认可。他认为,以比亚迪为代表的电动车技术可以通过减少燃油消耗而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比亚迪e6的到来,使得蒙得维的亚加入到了世界公共交通变革先锋城市的行列之中。”比亚迪纯电动车乌拉圭经销商CTS公司董事Attie先生如此评价。
  
      乌拉圭当地市政部门联手助阵比亚迪e6当地上市活动

      目前,乌拉圭的相关公共部门正在积极鼓励和发展电动车。2015年2月下旬,乌拉圭电动的士牌照拍卖结果将公布,其中每个电动车牌照的市场价格将较传统燃油的士降低一半,因此,电动车的发展被乌拉圭各界所看好。比亚迪有望借助本次上市活动继续扩大在乌拉圭市场的优势地位。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