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现代降低燃料电池轿车价格 以同丰田竞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4  作者:鑫椤资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间消息,现代汽车表示,将在韩国下调其Tucson燃料电池轿车的价格,下调幅度为43%,并考虑在海外市场也降低此款轿车的价格,以和丰田公司等主要对手的产品型号进行竞争。

     现代汽车和姊妹汽车公司起亚合在一起是世界上第五大汽车制造商。现代希望通过此次对其Tucson ix燃料电池轿车价格的下调,能让燃料电池轿车在本土市场流行起来。该款轿车下调后的价格为8500万韩元(77189万美元)。

      在开发环境友好型技术的过程中,比起充电电池驱动的轿车,现代更加注重于燃料电池电动轿车的研发。然而高昂的价格和燃料补充站的匮乏却阻碍着燃料电池轿车的使用。

      韩国目前只有一个氢燃料补充站,今年上半年将会开通第二个站点。韩国政府计划到2025年把全境氢燃料补充站的数量增加到200个。

      现代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总共只售出了200辆电动汽车,这包括在美国市场上出售的以及欧洲政府采购的轿车。

      “Tucson系列燃料电池轿车价格的大幅下调对消费者来说意味着这款车价格更合适了,这允许我们加大Tucson轿车的供应量。”现代汽车在周一的一份申明中表示。

      去年12月份,现代竞争对手日本丰田发布了其燃料电池轿车Mirai,该车税前价格为670万日元(56934美元)。丰田在1月15日表示,计划到2017年底,在美国市场上售出至少3000辆Mirai轿车。

      现代表示,到2020年,公司将投资11万亿韩元用于生态环境友好型汽车的开发,并将在2020年发布其第二款燃料电车轿车。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现代 燃料电池 丰田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