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NorthStar Battery与Eternity Technologies宣布开展OPzV电池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30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NorthStar Battery 与 Eternity Technologies 共同推出容量 300 至 3000Ah 不等的全新管状 2V OPzV 电池,将由 NorthStar 在电信市场独家销售。
      NorthStar Battery 与 Eternity Technologies 共同推出容量 300 至 3000Ah 不等的全新管状 2V OPzV 电池,将由 NorthStar 在电信市场独家销售。

     10多年来,NorthStar 在美国设计并生产高性能 AGM 电池,用于120多个国家的电信电源系统、不间断电源和引擎启动应用。

      Eternity Technologies 是 2V 引擎市场的领导者,在阿联酋设有全新的一流工厂,并且拥有包括数家全球性材料处理设备供应商在内的全球客户群。

      依托最新的机器加工技术和先进的环境控制系统,NorthStar 和 Eternity 可提供业内最可靠且最始终如一的性产品。

      NorthStar 首席执行官 Hans Liden 称,这两家公司的现代化方案和对客户的强烈关注将为备用电力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Liden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该合作的发展潜力,这是一种自然的选择。在以客户至上为豪,可满足其对我们先进制造与创新型解决方案的严格要求,以及我们致力于环保责任性的承诺方面,两家公司都以此为豪。”

      去年,Missouri Water Environment Association 在 MWEA 年会上向 NorthStar Battery 授予 Gold Industrial Wastewater Pretreatment Award。

      2012年,Eternity 获得阿联酋环境与水资源部 (Ministry of Environment and Water) 的 Gold Environmental Performance Certificate。

      Eternity 首席执行官 James Mark Stevenson 博士将这项合作视为其产品系列的战略性拓展,可推动全新商机的发展。

      Stevenson 则表示:“我们在全球引擎动力市场取得了众多成功,并且在 NorthStar 的合作下,我们目前将向一系列新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依托结合的专长与卓越制造能力,我们将在该市场上提供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报价。”

      全新 OPzV 系列产品将依据 NorthStar 与 Eternity 工程设计团队之间的合作设计,由 Eternity 在阿联酋制造并根据型号于2015年第一/第二季度开始交付。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