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百度CarLife发布 携手3大车厂进军车联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8  作者:鑫椤资讯
      2015年1月27日,百度召开“车联天下 智慧有度”战略发布会,宣布推出车联网解决方案CarLife。奥迪、现代、上海通用等多家汽车厂商均派代表参加百度CarLife发布会,据悉,国内这 三大汽车厂商在发布会之前都与百度签订了车联网方面的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实装测试的车辆为现代ix25。

百度此次推出的车联网产品CarLife是全球范围内兼容性最强大的车联网标准之一,也是国内第一款跨平台的车联网解决方案。在车机端,无论是 Linux、QNX还是Android,CarLife都可以适配。在用户端,CarLife可以非常好的支持Android和iOS智能操作系统,能够 覆盖到95%以上的智能手机用户。carlife目前最重要的三大功能:地图导航、电话、音乐。

和其他车联网产品相比,CarLife的用户不用在意自己的智能手机是什么操作系统,只需要通过数据线或者wifi将手机连接到车载系统上,就可以安全、快捷的在驾驶过程中使用丰富的应用。

以百度地图为核心,CarLife将能够为用户提供业界准确的路线规划、地点查询、路程估算,帮助用户查找目的地避开拥堵,还能随时随地更新地图数据。实 时停车位查询、停车定位记录、电子狗、实时路况、室内外无缝导航、Handsfree人机对话系统这些深受用户喜爱的功能,都将会在CarLife中继续 服务。最好的互联网导航体验,将通过CarLife面向所有车主群体。

在车联网领域,CarLife将提供车规级的界面和服务、风度的应用群和流量。这将使得汽车企业再不用为了开发一套车联网系统,而耗费数以亿计的资金投入 和几年的时间成本。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将与百度一起使车载系统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接入互联网,使数以亿计的车主群体享受到CarLife所带来的更 加开放、只能的车联网使用体验。

百度车辆网负责人表示,百度将继续秉承开放的承诺,为应用开发者和互联网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开发标准,只要符合用户需要的应用,都可以无需任何成本进驻到CarLife平台。对于开发者来说,车联网每年现在以10%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长,是下一个应用分发的新蓝海。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