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上汽获千辆新能源汽车大单 携手赛特康合作分时租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1  来源: 第一电动  作者:鑫椤资讯
      19日,上汽乘用车公司与赛特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包括1000辆新能源汽车的采购、共建充电设施、合作开展分时租赁业务等,其中千 辆采购大单也是2015年国内首个新能源汽车采购大单。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化进程。协议签订结束后,上汽将包括荣威E50和荣威 550PLUG-IN在内的首批车辆正式交付赛特康集团。

      根据协议,赛特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采购1000辆荣威E50纯电动轿车和荣威550PLUG-IN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此外,上汽与赛特康公司旗下富 电科技还在新能源配套设施建设方面展开了深入合作,其中国内首个核心商圈光伏智能充电站于19日当天在北京华贸中心正式落成,将进一步提高新能源汽车充电 网络的覆盖率。此外,双方还将通过共享优势资源,在全国范围的公共区域、住宅小区和汽车租赁等领域,充分开展充电设施的建设,为消费者打消使用新能源汽车 的“充电难”顾虑,并为更多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充电之便,而上汽新能源汽车用户还可享受到更多充电便利及优惠。

荣威550hybrid

E50纯电动轿车

据介绍,此次签订的1000辆新能源汽车将应用于上汽乘用车与富电科技合作开展的新能源车分时租赁业务。消费者可以通过富电旗下“小易租车”体验这两款新能源汽车并享受VIP级别服务。

上汽乘用车方面表示,此次与富电科技“小易租车”在分时租赁业务上的合作,将促进新能源汽车更快地走进百姓生活,推动新能源汽车在全国范围的普及,同时,上汽也将积极承担起新能源汽车市场化推广的工作,并在推广模式上不断创新。

据了解,作为最早实施新能源战略的车企,上汽已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化推广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屡屡获得政府和企业的批量采购订单,去年8月,上汽乘用车 曾与一嗨租车进行了战略合作,双方宣布达成上千辆荣威新能源汽车的采购协议,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荣威550PLUG-IN和纯电动轿车荣威E50。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