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SunEdison单晶光伏组件获TUV南德动态载荷证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15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近期,业内领先的光伏认证、检测、评估机构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对外宣布:SunEdison Products Singapore Pte, Ltd. (以下简称“SunEdison”)单晶系列光伏组件获得了其颁发的动态载荷测试认证.

      近期,业内领先的光伏认证、检测、评估机构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对外宣布:SunEdison Products Singapore Pte, Ltd. (以下简称“SunEdison”)单晶系列光伏组件获得了其颁发的动态载荷测试认证,这意味着 SunEdison 所生产的光伏组件具有良好的动态机械载荷性能 (抗风压) 。

      2014年,一份国内专业机构出具的电站项目质量报告引发了业内的热议与关注。该报告称,新疆、青海、甘肃等地部分光伏电站出现热斑、隐裂和功率衰减等一连串质量问题。其中,甘肃某10MW 光伏电站竟被爆出高达58%的光伏组件功率发生明显衰减。

      在光伏检测领域内的权威机构 TUV SUD 对此表示,青海、甘肃等西部地区经常受到飓风、积雪或覆冰等极端气候的考验,这对长期暴露在外部的光伏组件的机械承载性能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因此对于建在偏远的沙漠、戈壁、海岛等地的电站项目而言,光伏组件需在各类极端气候条件及不同安装角度下仍然拥有极高的静态与动态机械载荷承压能力,从而保证光伏发电站的长期稳定运转。

     具备技术前瞻性的 TUV SUD 创立了一套领先的动态载荷认证方案。此套测试方案可有助于光伏企业对组件在实际强风环境下的动态载荷性能进行更好地验证与评估。

      TUV SUD 对组件的质量检测秉承着一贯的严苛标准与严谨的操作流程,其项目经理王涛的一席解说也印证了这点:“所有的待测组件需经受反复正负1000帕的动态压强,同时用稳态电源注入恒定电流监控组件内部是否会出现开路的危险。在动态载荷之后,组件还将经受恶劣的环境老化测试TC 50(50个周期的热循环)和HF 10(10个周期的湿冻)以考验组件在连续疲劳应力的作用后是否会有继发性的失效;最后,电致发光(EL)测试、外观检查、绝缘测试、功率测量会用来检查组件最终是否有隐裂扩展及安全和性能的衰减,只有所有序列测试都通过,才能判定组件符合TUV SUD的动态载荷测试认证方案。“此次检测结果显示,SunEdison 单晶组件几乎没有功率衰减、完全符合衰减值小于5%的标准要求,这表明 SunEdison 的组件拥有良好的抗风压/动态载荷性能。” 王涛介绍道。

      SunEdison 的负责人在获悉其单晶组件通过 TUV SUD 的动态载荷测试认证这一喜讯后表示:“我们希望能为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光伏组件,其中组件的动态载荷能力便是不可忽略的一项性能。因此,我们在第一时间向权威机构 TUV SUD 提出了组件动态载荷测试认证申请,经过其各项高标准的检测与评估后,我们的单晶组件系列产品一次性通过了动态载荷认证,这无疑证明了 SunEdison 的光伏组件拥有极强的耐压性与可靠性。

      TUV SUD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第三方认证机构,在光伏行业开发了一系列领先同行的认证服务,如:电势诱导衰减认证(PID)、包装运输测试、动态载荷测试、功率测量体系等检测认证业务;在新组件技术方面的认证也领先同行:交流/直流智能组件、聚光组件、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双玻组件等产品的测试与认证,同时也是最早进行光伏电站业务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包括但不限于:电站设计审核、发电量评估、关键器件驻厂监造、电站现场测试、光伏电站评估与尽职调查等业务。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