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苹果中国区年度APP榜单来了 你用了多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0  来源: 腾讯  作者:鑫椤资讯

      苹果公司近日公布了2014年度iOS应用榜单。榜单根据iPhone与iPad平台,分成年度APP和年度游戏两大类,每个平台有54款应用上榜。都包含了年度应用前两名,年度游戏前两名,优秀应用25个,优秀游戏25个。

  

     Replay视频编辑器获年度最佳iPhone应用,该应用可以帮助用户简单快速地制作视频,拥有20多种精美的视频风格。Threes!获年度最佳iPhone游戏,售价18元人民币,是一款类似2048的益智游戏。

      iPhone年度优秀应用是榫卯,是一款介绍传统工艺的免费应用。年度优秀游戏是里奥的财务(Leo's Fortune),售价30元。iPhone的榜单中还包括搜狗输入法、每日环球展览、1Password、豆瓣、美拍、Camera+等应用。

  

      iPad年度应用是Pixelmator,也是一款图像编辑应用。iPad年度最佳游戏为纪念碑谷,苹果应用商店给出的介绍是“完美融合了埃舍尔视觉一书的灵感与优雅简约的风格,这一另类游戏无处不令人惊叹”。此外,Microsoft Word for iPad、紫禁城祥瑞、1Password、搜狗输入法也出现在年度iPad应用中,其中不少应用同样出现在iPhone榜单中,而年度游戏与iPhone榜单较为接近。

      据悉,本次上榜的50款应用来自35个开发者(或公司),其中15个是中国本土开发者。 此外,针对国内做了本土化的应用比例约为三分之二。

      以下为苹果应用商店2014年度iPhone类榜单: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