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衡阳公交新增42台全新油气混合环保节能出租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01  来源: 中国衡阳新闻网  作者:鑫椤资讯

     11月28日上午,衡阳市公交集团继全省率先添置413台新能源环保空调车、统一车型后,再为旗下弘宇出租车公司一次性引进了42台全新原装油气混合的桑塔纳环保节能出租车。

      在发车仪式上,42台全新桑塔纳整齐列队,驾驶员着统一工装站在车旁,展现美丽的城市风景。42台全新桑塔纳原装油气混合节能环保专用出租车专为出租车行业打造,不仅安全性能高,也更节能环保,占比超过57%。该车经济节能百公里油耗相比其他车下降2.3升,按每天营运500公里里程计算,一天可节省油费约90元。

      据了解,该车每台价格为95800元,车内装备北斗实时监控平台、便民箱、防劫版,设有原装的装油气的钢瓶。车内的北斗实时监控平台,可以24小时全程监控,能监督车内驾驶员在服务中有无出现不打表、拒载、甩客等行为,如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出现违章、违规行为也是一种例证,也对驾驶员出现安全隐患、人身安全遭到外界影响时有一个有力的证据;便民箱内配有救心丸、人丹、风油精、雨伞、针线,真正做到人性化的便民服务。

      衡阳市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陈传胜表示,该车为原装油气混合动力车,从排放标准和安全角度都是最好的,跟单燃料车相比,下降了10%的排放标准。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