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意大利MegaCell拟合作在埃及建设120MW n型单晶硅电池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鑫椤资讯
      意大利专业太阳能电池制造商MegaCell日前与埃及投资公司Misr Asset Management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在埃及建设并运营一家120MW太阳能电池和组件装配厂,启用其n型单晶硅双面电池技术。

      该谅解备忘录要求2015年开工建设该制造厂,MegaCell负责提供设备和技术转让。

      MegaCell目前在意大利运营一条80MW生产线,启用在ISC Konstanz开发的“BiSoN”电池技术。

      Misr Asset Managemen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哈桑-阿卜杜勒-哈米德(Hassan Abdel Ha)表示:“迄今,几家合格的投资者已表达对于该项目的浓厚兴趣,我们预计在2015年六月投入运营。”

      MegaCell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佛朗哥-特拉韦尔索(Franco Traverso)表示:“在研究市场潜力后,MegaCell日前决定将其活动扩大到埃及,并且我们很高兴通过我们共有的专业知识及高品质、高性能产品,与Misr Asset Management共同实现这一项目,该项目对于MegaCell的发展而言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作为埃及顶级保险公司Misr Insurance Holding Co的金融部门,Misr Asset Management是我们当地扩张以及在中东北非地区和东南非共同市场中正确的合作伙伴。”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MegaCell旨在迅速扩大其在北非的业务,在埃及设立垂直一体化光伏生产集群,从一家双面电池和组件(每年)120MW的制造厂开始,负责提供设备及转让相关适宜性技术。Misr Asset Management将积极与MegaCell合作,寻找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及投资者。”

      根据MegaCell,该谅解备忘录在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Abdel Fattah El-Sisi)11月24日和25日正式访问意大利期间签署,在场的还有埃及投资部长阿什拉夫-萨勒曼(Ashraf Salman)。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