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全球即将进入“6岁以上每人一部手机”的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7  作者:鑫椤资讯

      6岁的孩子隔着操场互发短信,或是在幼儿园的小教室里打电话,听起来似乎是挺搞笑的一幕,但是随着移动时代的迅速发展,这一幕将成为不可避免的现实。

      瑞典通讯业巨头爱立信公司(Ericsson)近日发布了一份移动业报告称,到2020年,全球不低于6岁的人口中,90%都将拥有移动电话。据爱立信预测,届时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总数将达到61亿人。而目前全球的智能手机用户为27亿。

      而那些6岁的孩子并非只是用从父母那儿“退休”的设备玩玩游戏和应用而已。该报告的执行编辑帕特里克?塞瓦尔对《企业家》杂志表示,这个数字是根据联网的活跃手机的数量计算出来的。

      该报告还有很多其它惊人的发现。爱立信公司指出,智能手机新用户增长最快的地区是印度和中国。此外,视频功能是耗费移动数据流量最多、也是增长最快的部分,占所有4G网络的45%到55%。

      最后爱立信公司还表示,随着下一代移动网络标准——5G网络的商用,到2020年,移动用户的增长速度还会更快,就像4G用户的增长速度要明显超过3G一样。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