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兰博基尼推出双LTE卡奢华手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6  来源: 泡泡网  作者:鑫椤资讯
      Tonino Lamborghini是兰博基尼之子所创立的公司,关注和制造各种豪华产品,其中包括高端奢华的智能手机,以售价2万5千人民币的Lamborghini Antares最为出名。它生产的产品大多强调名贵的材料而非高端的性能,而现在,Tonino Lamborghini或许会有一款Android手机不再落后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了。

  

      Tonino Lamborghini 88 Tauri是一款将于近期上架的新品,坦率地说,这款手机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就像Lamborghini生产的超级跑车一样,手机内部的硬件也非常重要。88 Tauri据说会装备一颗4核心骁龙801处理器,拥有2.3Ghz主频。运行内存高达3GB,溶蚀还会装备一个5英寸1080P的防指纹触控屏,支持10点触控。3400mAh的电池理论支持1000小时的待机时间,同时它还拥有20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一颗8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对自拍爱好者们来说是个福音。而系统上,它则会运行Android 4.4.4 KitKat。

      最有趣的是,这款手机的配置表中显示它自持双LTE SIM卡槽,你可以在使用LTE数据的同时,用另一张卡的LTE频段进行通话。这个功能集成在在最新款的高通芯片中,目前为止还没有被大多数设备利用。

      Tonino Lamborghini 88 Tauri将于明年年初限量发售,虽然我们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机器的售价,但猜猜五位数应该是没跑儿了。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