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累计订单超6千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7  作者:鑫椤资讯
      11月14日,随着纯电动汽车EV200在北京大兴采育工厂的下线,北汽新能源迎来五周年庆。截止到11月份,北汽新能源累计订单已超过6000台。未来五年北汽集团将投入50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的产能建设和新产品与技术研发。


      “2014年北汽新能源从产品、质量、营销和服务等渠道多管齐下,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接下来北汽新能源将进一步加大试点示范和推广应用,实现全国布局。”北京新能源总经理郑刚表示。

     2009年北汽新能源成立,2014年3月完成股份化改制,注册资本20亿元,从之前的“示范化”阶段正式转向“市场化”。目前,北汽新能源共有三款车型——绅宝EV、E150EV、威旺307EV,分别针对商务、私人和物流车市场。而今天下线的纯电动汽车EV200是E150EV的第二代车型,将于11月20日的广州车展(微博)上正式亮相。由于采用了韩国SK三元锂电池,新一代EV200综合工况下里程超越240公里,经济时速下续航里程可达260公里。

     在营销模式上,北汽新能源跳出了依托传统的4S店销售新能源汽车的旧模式,选择与全国各大经销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设立专门的新能源汽车体验店。目前北汽新能源已完成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市场布局,覆盖9大省市,共建设17家北汽新能源专营店。

     在充电商业模式的探索和充电服务能力方面,北汽新能源已与华商三优、国电南瑞公司、青岛特锐德等充电行业企业结成充电服务联盟,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充电服务及增值服务。同时北汽新能源还将与国家电网、中国普天集团合作,选址建立快充+慢充的立体停车库,最大限度降低稀缺的空间资源,布局充电设施,为用户提供便利的充电条件。

      在充电配套设施建设方面,2014年北汽新能源个人客户自用充电桩累计完成建设超过1000个,以及两台超级移动充电车。2015年底,北汽新能源计划完成20000个充电桩和2000个快充公共设施。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