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奔驰公布全新命名规则 迈巴赫将回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2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鑫椤资讯

 
      随着奔驰车型车款的不断增加,混乱无章的命名让奔驰也很头疼。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近日,奔驰对外公布了旗下车型全新命名规则,而在名单中,迈巴赫品牌又一次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2014年广州车展,该子品牌首款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将举行全球首发。同时,随着产品阵容的不断扩大,梅赛德斯-奔驰还将于2015年起陆续使用新的命名体系。

     有消息称,到2020年,奔驰旗下将会拥有超过30款车型,更换车型命名会让消费者更容易区分不同车型,并且让自己的阵容更加整齐。奔驰公司表示,从2015年开始,最先采用新命名规则的将是旗下全部多功能车型和SUV车型。

      全新GLA名字将不会更改,而GLK将会被GLC替代,M级将会被GLE替代,而基于M级设计的类似于X6的“轿跑车”版本,将会被命名为GLE Coupe。现在的GL将会改为GLS,G级仍然保留原有命名。

      此外,奔驰还宣布,旗下跑车也将更名,原来的SLK将改为SLC,而SL级则保持不变。

      奔驰表示,此命名规则意在将现有车型整合到一起,为未来推出更多车型打下基础。而作为奔驰顶级豪华品牌迈巴赫,将很有可能归到AMG旗下,不过奔驰表示,迈巴赫的命名是特殊的,一切都会在洛杉矶车展揭晓。

      换名字就要换彻底,对于不同动力源,奔驰也更新了命名方式,小写字母“c”代表压缩天然气动力。“D”代表柴油、“E”代表电动而“H”和“F”则代表两种不同燃料电池汽车,只有汽油是唯一没有变化的。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